后勤管理处认真落实2021年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7:30
  

    8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第二办公楼209室召开处务工作会议,就2021年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自8月27日起后勤管理处全员正式到岗正常上班,各科室提前谋划和准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重点做好环境卫生、宿舍管理和热水供应、水电保障以及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需要。

    8月29日,杨树彪副处长在校园管理科、项目科等人的陪同下,对桂林洋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杨副处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站位,细化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安全校园,迎接学生安全返校。

(杨处、王处带队前往桂林洋校区检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