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后勤在行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4-08 15:35:14
  

    为确保学校相关工作指示落到实处和取得实效,后勤管理处迅速动员,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 学生公寓楼采取“封闭式”管理。一是严格人员进出检查,防止非本栋及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学生宿舍区域。二是对进出宿舍楼的学生进行体温测量。三是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对留宿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四是做好值班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及所在位置的统计。五是对公共卫生间,大门、电梯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确保环境卫生安全。

    二、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后勤管理处立即向校医院购买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

    三、配合做好隔离工作。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隔离工作,做到“三天两检”;协助做好隔离人员的送餐;负责隔离人员的垃圾收集、消毒、清运等工作。

(后勤员工每日进行消杀)

(职工每日汇报健康情况,为后勤精准防控做数据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