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28 09:10:57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保障职能部门。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深化后勤改革方案》,2010年初构建起“小机关、多实体”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使之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后勤管理处主要承担着住房管理、节约型校园建设、基础设施和校园校舍维修、学生公寓住宿、全校的水电服务、校园美化绿化、卫生保洁等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任务。负责检查、监督全校后勤服务质量,及时反馈师生提出后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整体综合评价。

后勤处现设7个科室:综合科、房产管理科、项目科、质量与运营监督科、学生宿舍管理科、校园管理科、水电科。

后勤处共有工作人员339名员工,其中,在编人员38名、校聘人员235名、桂林洋农场聘用人员66名。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改进后勤管理和后勤服务;牢固树立 “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处班子建设,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 “服务、敬业、高效、廉洁”为处风建设目标,着力构建和谐处室;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校,加强后勤服务成本核算,加大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力度,提高后勤管理水平,积极稳妥、协调有序地深化后勤改革,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助力创建生态、文明、美好的海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