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3:03
  

     5月11日下午,韩尚峰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王明波、云哲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曾祥辉,总经理廖保卫,副总经理吴康、林志勤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保卫总经理首先代表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对韩尚峰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赞扬学校领导主动与公司洽谈学生宿舍管理问题的举措,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韩尚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从2008年以来为我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就公司与学校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求。韩尚峰副校长指出,希望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学生为本”的理念,尝试与学生就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开展面对面交流,加大管理服务力度。一是要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学提高学生报修维修时效,加大学生家具更换和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力度,保障学生正常住宿需求;三是要加大对学生宿舍内及周边的白蚂蚁、蚊子、蟑螂、蜈蚣消杀力度,给学生创造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四是希望公司对我校学生宿舍“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公寓文化阵地建设需要的办公用房及活动场地予大力支持。座谈会上韩尚峰副校长还跟海南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就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互相交流。

最后,廖保卫总经理表示,会后公司将对我校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存在的学生不满意的工作,认真研究,加以整改,不断改善学生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