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人员研讨办理教工住宅楼房产证工作及学校行政办公楼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5:07
  

    9月24日上午,我校史海涛副校长召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人员,一起研讨办理教工住宅楼第22、23、24幢房产证工作及学校行政办公搬迁桂林洋校区准备工作事宜。史海涛副校长首先详细了解教工住宅楼第22、23、24幢房产证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房产科科长王卫益同志具体介绍了房产证办理工作的进展:第22、23、24幢房产证办理己完成了房产测绘、人防工程验收等采信工作,其中,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己出据第22、23幢《房产测绘成果备案意见书》,第24幢的《房产测绘成果备案意见书》,也即将下达;391户网签备案工作己完成368户。目前正在着手剩余的23户网签备案工作和收集第22、23、24幢竣工验收报备材料,待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据“备案报告书”后,开始办理关联工作。史海涛副校长强调,为教职工办理房产证工作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让教职工满意是后勤工作的标准,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推进,要列出时间表,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讲求时效。

    之后,史海涛副校长转达了学校党委李湖书记关于学校计划将龙昆南校区行政办公整体搬迁到桂林洋校区的要求,并就整体搬迁准备工作作详细部暑。史海涛副校长要求,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协同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成立搬迁准备工作组,厘清桂林洋校区各教学使用情况和机关各部门办公用房使用需求,测算搬迁使用房源改造费用,研究解决上、下班交通问题等,制定工作方案,报学校党委讨论决定。

    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后勤管理处主持工作的王明波副处长、云哲副处长、王卫益科长、基建处许世显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