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晒被子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1:53
  

因疫情影响,同学们离校将近四个月时间,加上海南的

气候影响,不少同学担心自己在校的被子会潮湿发霉。为了解决同学们的需求,学校后勤部门决定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晒被子服务,5月1号开始到5月18号止。

4月30日,通过“海师微学工”发布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晒被子服务的信息,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后勤部门积极动员,让每一位员工认识到开展免费晒被子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既是为同学们提供的暖心服务,也是一堂自我提升的“劳动教育课”。信息发布后,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策划,各司其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现场积极动员,线上认真接单,线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应对突然下雨,每一幢学生宿舍楼都设立临时应急收集室。


 

根据线上同学们的申请,进行认真登记,逐一核实。同时做好被子晾晒场所的卫生保洁工作。

经过两天的精心准备工作,5月3日天气晴好,阳光灿烂,后勤管理处180余名工作人员,在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金鹏学生公寓同时开始晒被子服务活动,开门、写床号;擦拭寝室阳台栏杆和晾衣杆;抱被子、贴上便签、登记表格…


 

海师后勤人热火朝天晾晒被子,学生公寓楼的公共部位,几乎变成了“大晒场”。


 


 

宿舍楼的阳台,楼下庭院的树上都被被子们“霸占”,被晒了一天的被子,蓬松中充满了爱与阳光的味道。晒好的被子,收好叠整放回相应的宿舍床位。这一切只为了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暖心。

免费晒被子服务信息一经发布,同学们报名踊跃,两天多,共接收申请4000余份。今年的“五一”,注定因后勤人的热情和服务变得生动而有意义。后勤人通过实际行动关爱莘莘学子,传递着爱心,传递着感恩教育。


 


 

在凛冬离开,伴温暖归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同学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