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09:57:55
  

   2018年5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生科楼104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杨树彪同志主持,后勤处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及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处长云哲同志做《新宪法解读》学习分享,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明波同志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监察法》的学习分享,与会其他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树彪同志以如何开展后勤“服务年”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着重谈了如何做好后勤管理处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要求后勤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调研工作中可能还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具体措施,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为契机,摸索出符合后勤实际的工作模式,以更高的效率做好基础性工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