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5-04-14 08:38:04
  

    项目管理科

    项目管理科是后勤管理处下属职能科室,具体负责学校后勤基本建设、修缮工程中的规划、立项、审批、工程施工管理、组织工程验收、项目结算报帐和材料建档等工作。主要任务有:

    1.负责根据学校的决策,编制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任务书,参与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讨论和施工图审核工作,负责工程项目的报批工作。

    2.负责工程项目的规费减免、规划许可证办理、委托质监及办理施工许可证等工作。

    3.负责工程项目建设的考察、招标、签订合同、施工日常管理、材料的质量验收、工程进度跟踪、工程变更及工程签证等工作;对施工阶段的建设工程实施“三控制三管理一协调”。

    4.根据建设项目进度,审核编制月度、季度项目资金需求计划。根据资金需求计划和项目实际进度情况,负责工程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把关。

    5.负责供材清单及工程变更和工程签证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配合审计部门做好供材和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和决算审计工作。

    6.做好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和移交组织工作,负责督促各有关方面完成工程竣工资料、竣工决算及已投人使用的设备、设施资料的收集、保管、报送、归档和移交工作。

    7.负责组织和督促各相关施工企业和设备供应商落实已竣工建设项目及所用设备的保修维保工作。

    8、负责学校日常房产零星修缮项目的接待报修工作,并经现场勘查后,制定修缮方案实施项目维修

    9.完成处里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