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3:22
  

    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田家炳教学大楼206室召开会议,就2021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由杨树彪副处长主持,后勤管理处副主任以上干部与会。

    由于学校师生近期将陆续返校,会议要求22日起后勤管理处全员正式到岗正常上班,各科室要提前谋划和准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一定要一线检查到位、整改到位,重点做好环境卫生、宿舍管理和热水供应、水电保障以及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科室一定要提前安排和谋划,努力做到“一个中心、二个重点、三个抓手、四个意识”(即以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为中心,以安全生产和资源配置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为抓手,强调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