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6:26:52
  

    3月9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树彪同志主持。

    首先杨副处长就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首先肯定了各党员同志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尤其是在疫情最吃紧的形势下,体现出了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在岗位上认真负责。同时,也指出支部目前仍存在的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落实制度方面不够严格;三是高标准的意识还不够。会上,杨副处长就产生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第十四党支部各党员同志进行了2020年民主测评,各自评议出2020年优秀党员代表。经评议,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选定出8名优秀党员同志。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目标,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端正态度、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