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汇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11-18 08:27:49
  

    2020年11月17日上午,一场由后勤管理处自发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在第二办公楼209室悄然而至。
    2020年11月13日,我处领导得知宿舍管理科一线员工邢爱霞同志家中突遭变故,丈夫陈光突发脑溢血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病魔的突然到来让这个家庭背上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我处领导在得知并了解相关情况后,闻“息”而动,立即指示相关工作人员在后勤管理处内部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病魔面前献真情,为积极响应号召,后勤各科室负责人主动积极行动,号召后勤职工奉献爱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短短几天就募捐到人民币六千多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后勤“一大家”的爱。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们感受到后勤管理处对员工的温暖,相信病魔虽无情,但人间有爱。

                           图1:善款的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