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四个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2:57
  

     8月2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校党委四个文件精神:《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39号、《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40号、《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开展文明大行动暨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41号、《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学院环境治理与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42号、《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一院一品”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43号等五个文件。会议由杨树彪副处长主持,王明波副处长逐字全文传达,后勤管理处副主任以上人员与会。会议要求在座的干部要认真领会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会后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领会,党员干部要争当先锋,做好表率。

    根据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围绕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对标制定了《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2018年工作计划》、《后勤管理处落实<海南师范大学开展文明大行动暨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工作方案>具体工作计划》,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助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各科室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