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口农商银行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3:00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师生社会保障卡用卡风险防范以及激活社保卡,海口农商银行将派专员在我校龙昆南校区进行上门讲解便民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4月11日早上6点至下午17点30分。

     活动地点: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前(早上八点前)、第一办公室楼大厅(8点至17点30分)

     二、服务内容

     配送社保卡用卡手册每人一份,含社保卡防控风险知识点及应用权益简介并讲解。

    三、银行特惠服务

 (一)凭社保卡开通备用金功能,终身免年费,3-50万独享额度,支持全额取现消费,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日费率仅万分之三),不用不收费;可按月还息、到期还本,最长可达720天还本。

 (二)凭社保卡可申办大额现金贷,最高50万,费率低至0.35%/期(1万块分期每月35元利息)。

    四、其他优惠内容

    现场凭身份证参与的职工将有机会获专属礼(法兰绒毯、拉杆箱、焖烧杯)。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与。

 

                                             后勤管理处

                                               2017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