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2 14:32:05
  

     2018年9月20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召开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以新党员宣誓为契机,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党员大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增补许世显同志为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龙同志为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拉开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序幕。

    在本次党员大会中,开展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决心,坚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坚决完成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各项任务。为了更能体现党员同志的纪律性,通过新旧两个版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逐句开展学习活动。在本次集中学习后,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还要求各党小组相应地开展学习活动,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除了一名病休的党员同志外,其它全部党员同志都递交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