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8 10:40:23
  

    2018年5月24日下午3:30,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树彪同志主持,各党小组长和后勤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一、原原本本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2018年5月13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二、各党小组长汇报2018年5月11日支部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落实情况。会上,云哲副处长就“海师后勤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做通报,并提出具体建议;支部书记王明波同志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展开学习和调研,每位党员同志要手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并完成心得体会。会议最后,杨树彪同志结合后勤近期工作,要求各科室(党小组)尽快完成调研报告,扎扎实实推进“后勤服务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