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晓平副书记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09:06:21
  

刁晓平副书记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

 

    4月12日上午,在纪检监察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教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调研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副处长以及全体副主任以上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就后勤处2017年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后勤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

    刁晓平副书记强调后勤保障工作与师生生活紧密相关,是学校稳定的基础,并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刁晓平副书记希望后勤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并对后勤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深刻领会后勤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找准廉政风险点;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强廉政风险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员工警示教育;四是要全面准确界定后勤廉政风险点,积极预防廉政风险,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制;五是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后勤工作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强化监督和考核,将党风廉政考核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