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08:4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海师党字{2017}33号)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学习交流活动

11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机关第三党支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碑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勤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杨树彪副处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进行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通过活动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明确在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后,后勤全体党员就地开展学习十九大交流,交流会结束后,还前往展览亭参观了美亭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驱们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进一步得到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切实提高自身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