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11-03 16:01:43
  

尊敬的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的老师,您好!首先,请接收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您的有种感谢和崇高的锦敬意。2016年10月17日晚,台风莎莉嘉席卷了海南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惊心动魄又无法忘怀的夜晚。凌晨1点钟,尚在睡梦中的我们被一声巨响惊醒,狂风席卷了宿舍的玻璃,窗外风雨如晦,望着满地的玻璃碎片,我们乱了阵脚,心中充满恐慌。我们无法想象怎样度过接下来风力更强的夜晚。好在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辅导员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后勤管理处的王河武老师、颜区松老师冒着风雨急匆匆地带着木板来到了我们宿舍,老师们迅速地帮我们挡住了漏风处,给了我们一个温暖舒适的寝室,还反复提醒我们一定要远离易碎物品,注意安全。结束后,王老师和颜老师又拿着板子焦急地走向下一个受灾宿舍。事后得知,老师们一直不断帮助受灾宿舍修理窗户,一夜未眠……那一刻,我们的心中除了暖暖的感动,还有一份由衷的敬意,老师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不顾台风天天气恶劣,坚持帮大家抢修损坏的宿舍设施,默默地守护在桂林洋校区的学生们身边,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为师者之爱,海师正是有这么多像王老师和颜老师一样不顾自身安危,用尽全力保护学生安全的老师,我们才可以在台风过后又像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读书。

    后勤工作者往往是无言而又伟大的,或许他们没有华丽的身份和精修的办公室,但他们用行动为我们创造了一方安稳,他们就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坚强的臂膀,托起了爱的守护与责任的力量!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再一次向后勤管理处的老师,特别是王河武老师和颜区松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此致

敬礼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

                                                                         二○一六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