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组专家来我校审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27 16:49:00
  

    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组专家来我校审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10月25日,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审核组受国家CTI委托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EnMS年度审核。

        25日上午,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贵宾室召开能源管理体系审核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树彪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概况、能源管理方针及学校目前能源体系运行情况。

        会后,审核组分别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现场审查我校能源体系具体运行情况,并对运行中所产生的问题给予具体的指导建议。

        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谋参加了本次审核工作的反馈会。会上,来访专家肯定了我校能源体系管理和运行工作,并对我校能源体系运行提出了五个观察建议项及两个一般不符合项。但在现场审核桂林洋校区的化工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等均未能提供本学院的重点耗能设备清单及识别影响主要能源使用的其他相关变量。)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颖代表我校在会上发言,对专家组莅临指导学校能源管理体系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承诺学校将在1个月内对两个一般不符合项进行整改,确保学校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