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15 16:56:29
  

据悉,自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以科室为单位成立党小组,各党小组按照后勤管理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订本科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账表,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近日,记者对后勤管理处展开的“两学一做”进展情况作了采访,对下辖的五个科室的相关负责人作了专项访问。

房产管理科的许科长认为,房产科的工作依照“两学一做”教育进展情况台账表的部署,进行得有条不紊,重点解决了师生的住房问题,对于剩余房源进行了合理安排,对危房进行了拆除改造。

项目科李科长表示,项目科的工作人员把“两学一做”贯穿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去,依照台账表的计划,对各项工作给予落实,严格把控各项工作的进度。至年底,各项任务有望圆满完成。

膳食科王科长认为,膳食科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共产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这方面,膳食科结合“双创”活动,做好服务,严把食品卫生关,多次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并与琼山食品卫生监督局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每周对食品卫生进行专项检查。

学生宿舍管理科彭科长表示,宿舍管理科的各项工作保证落实,亲自完成,重点抓好宿舍的维修问题,出色完成了学生搬迁工作,宿舍卫生也大有起色,工作制度更加完善。

质量与运营监督科黄科长认为,“两学一做”的学习,关键在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对后勤处各项工作的进行,做到严把质量关。认真检查各个部门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完成质量。

综合科王主任表示,综合科的作用在于协调各个部门的各项工作,使各个部门互通有无,协调一致,提高工作效率。并把“两学一做”活动和“双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整理各项文件,及时汇报给处领导并传达给各科室,确保各科室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记者了解,后勤处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和后勤2016年八大任务,把“两学”与“一做”结合起来,各个科室制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账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了,学习与工作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