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10:47:00
  

 

    6月7日早上,后勤管理处在原后勤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后勤管理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王明波副处长传达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后勤管理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解读总结讲话。

    杨树彪副处长也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发言,他认为抓学习,首先要把握一个基本要求,就是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很好统一起来,温故知新,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然后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但思想政治建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要有韧劲、恒心,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有的工作要常态化、制度化,有的工作要集中一段时间进行强化,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要把党支部的应有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组织和鼓励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科室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避免“两张皮”。

    会议还讨论通过我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确定以科室为单位,以科室负责人(党员)为组织者定期组织科室员工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文件。各党小组(科室)要通过建立学习教育进展台账、展开“当先锋、做表率”专项行动,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要求我处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后勤管理处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