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06 15:53:07
  

招标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第22、23幢教职工集资房已经交付,业主即将进行装修,为了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给广大教职工的装修提供便捷,现将装修便民服务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装修便民服务点服务项目(装修公司、各类所需材料等)

2、项目实施地点:龙昆南校区

二、投标人条件要求

1、各类所需材料投标人条件:投标人须是企业或自然法人,并具备专业素质和相应资质,从事该行业工作两年以上,所提供服务产品需符合国家要求和标准。

2、装修公司投标人条件:投标人须是企业,并具备室内外装饰施工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保证施工质量的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所需资料

由拟派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本人携带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

以上资料须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和时间: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5年1月5日-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后勤办公楼二楼海南师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201室)               

3、开标时间:2015年1月9日上午9点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19687     15248939383

招标单位:海南师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师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