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科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5-01-15 16:26:26
  

    校园管理科工作整改情况

    本学期开学前及开学以来,校园管理科紧紧围绕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的总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整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主要工作如下:

    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开学前,校园管理科按照学校寒假放假的安排,全科人员提前一周全部到位工作。主要对学校排污、排水管网井盖进行安全检查;对所有教学场所和主要建筑物天花板、楼梯扶手、水、电、开关及各种用电器进行安全检查,对校园道路、广场树木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一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校园存在的卫生死角,共清理垃圾12车,确保整洁的校园;二是清理校园树木干果、枯枝18车,并对运动场死树进行砍伐;三是加大校园卫生保洁力度,特别办公场所和教学场所。开学前,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学楼进行开学前检查,受到了一致好评;四是加大维修力度,开学前教学楼桌椅、窗帘、水电线路,开关、多媒体设备及其它附属设施普遍进行修理和维护保养;五是加大校园绿化、美化力度,校园所有绿篱进行修剪,清除绿地杂草,修剪草坪,树木修枝等,还对学校主要场所(田家炳大厅、文科楼大厅和办公楼大厅)摆放花草,并对主要建筑物前摆放花卉进行整理,同时清洁办公楼前景观喷水池,工作时间正常开启。校园整体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三、存在的问题

    一是个别人员服务意识还不够强,工作标准还不太高,主人翁精神不够,二是对突出存在的问题整改力度不够,整改不太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