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洋校区管理中心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5-01-15 16:12:16
  

桂林洋校区管理中心工作整改情况

    根据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的指示精神,在开学前以及开学以来,本中心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大力的整改,为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主要工作如下:

    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根据学校及后勤管理处整体工作安排,本中心全部人员在开学前一周全部到位,主要对校园内的排污井盖、对各栋教学楼的楼梯扶手、走廊护拦、教室门窗、风扇等全面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搞好校园绿化及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加强对校园各幢教学楼卫生死角的清理,集中人员对校园树木、草坪进行修剪、打药,清除各种杂草和枯枝树枝树叶,加大对绿化管理确保校园绿化美观、整洁。

    三、水电维修管理工作

    坚持每天对校区的配电房、及用电部位检查一次,对损坏各种灯具、风扇、水龙头、冲水阀等及时维修,确保新学期用电正常。

    四、搞好维修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寒假期间,本中心对教学楼的损坏的地板砖,桌椅,门窗,窗帘,多媒体设备等进行维修和养护。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五、存在问题

    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中主要还存在两方面的问题:一、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不够强。二、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不够积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努力整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